丁vercammen 是米德尔塞斯县检察员,他们已出版了130条款,在国家和新泽西州的出版物刑事法律及诉讼制度的课题。他被授予国家新泽西州律师市法院的执业一年。他的讲座和处理刑事案件中,市法院,在DWI ,交通和其他litigationmatters 。他是一名副主席的阿坝刑事法委员会, GP的,并将于宣讲,在2009年美国律师协会的年度会议。浏览网页www.njlaws.com

Kenneth Vercammen & Associates, P.C.

2053 Woodbridge Avenue - Edison, NJ 08817
(732) 572-0500
www.njlaws.com

Monday, June 21, 2010

2C型:33 - 3。虚假的公共警报

2C型:33 - 3。虚假的公共警报

肯尼思Vercammen的律师事务所代表与整个新泽西州的刑事和严重交通违章收取个人。

2C型:33 - 3。虚假的公共报警。答:款规定的除外湾或c.本节,一个人是一对三度犯了罪,如果他启动或传播的报告或即将发生的火灾,爆炸,爆炸,犯罪,灾难或知道的是,报告或警告是虚假的或毫无根据,紧急警报它可能导致建筑物的疏散,地点集会,或公共交通工具,或造成市民的不便或报警设施。一个人是第三度的,如果他犯故意犯罪的原因,例如假警报将转交或在任何组织,志愿者与官方或涉及危害生命或财产的紧急情况处理。

二是一个人的第二学位,除报告或提出警告,如果有罪,分发或传送答:根据第这一节,他地方或使之放置在建筑物内的任何虚假或传真炸弹,地点集会,或公共交通工具或在一个地方可能造成市民的不便或报警设施。甲违反本款是对第一学位犯罪,如果它在一个时期出现的申报国家,州,县紧急情况。

一个人是一个第二学位有罪如果违反款甲这其实结果部分严重身体伤害他人或申报期间发生在一个国家,国家元首或县紧急情况。一个人是一首程度有罪如果违反款甲这一结果在死亡的事实部分。

为本条的目的,实际上是“”是指严格追究责任。它不应成为国防有关的死亡或严重身体伤害的不是一个人的行为,可预见的后果或死亡或严重身体伤害是由另一人的行动或超出控制的情况所造成的演员。演员应当严格责任的犯罪证据后,在申报期内发生的一个国家,州,县紧急情况。它不应成为防御的演员不知道有一个应急措施,在犯罪的时候发生的时期。

大肠杆菌一个人是一对第四度犯了罪,如果没有人故意地报告了9-1-1服务的需求的目的,调用一个9-1-1紧急电话系统。

经修正后的1987年,c.6; 1994年,c.115; 1996年,c.63,中一,1999年,c.195,中一,2002年,C.26节,第16节。

2C型:33 - 3 .1处罚违反N.J.S.少年2C型:33 - 3。

2。答:在审理一NJS违法违规案件的少年2C型:33 - 3,法院应暂停或推迟到青少年的经营权,包括机动车辆为6个月内机动脚踏车除了任何其他处置由法院下令的PL 24条, 1982年,c.77(正甲:第4A - 43)。在一个人谁在处置时间小于17岁的情况下,驾驶特权的授权者外,包括对电动自行车的经营特权暂停暂停期间,应在当日开始征收处分,并应为6个月后的一天运行人年满17岁。

除了任何其他法院判处的刑罚根据此代码,法院应中止或推迟一个人的权利,经营汽车包括任何根据NJS谁是被定罪的人机动脚踏车2C型:33 - 3和小于21岁在定罪时。该驾驶特权授权外,包括对经营机动脚踏车特权暂停暂停期间,就应开始的一天,判处应运行6个月。

如果任何人驾驶特权是一本任何标题或标题的修改章程第39条规定的侵犯在任何拖欠裁定为违反了NJS时间下撤销,暂停或推迟2C型:33 - 3或根据N.J.S.定罪2C型:33 - 3,撤销,暂停或推迟本应开始实施期间,作为对现有的撤销,暂停或推迟的终止日期。

法院在其中任何人被定罪或裁定为违法违规的NJS 2C型:33 - 3应立即收集了新泽西州的驾驶执照或许可证的人,并提出这样的牌照或到汽车的牌照有一处处长指示的第一个和中止或推迟实施报告期的最后一天沿由法院依据本条。如果法院因任何理由而不能领取执照或许可证的人是,法院应导致的犯罪定罪或裁定报告将与董事备案。该报告应包括完整的姓名,地址,出生日期,眼睛的颜色,和人的性别,并须注明第一和中止或延期期间由法院依据本条规定的最后一天。法院应通知该人的口头和书面,如果该人是亲自期间营业执照期间暂停或推迟汽车定罪依据本条规定该人须,一经定罪,将受到的刑罚中规定遥感39:3-40。任何人必须以书面形式确认收到书面通知。未收到书面通知或未能以书面形式确认收到的书面通知,不得以违反了随后的RS负责国防39:3-40。如果此人是一个驾驶执照持有人从其他司法管辖区,法院不得领取牌照,但应通知主管谁应通知发牌管辖的有关官员。法院应当然而,依照本节的规定,撤销在该国的人的非居民驾驶特权。

L.1999,c.195,第2条。

2C型:33 - 3 .2违反罚款,N.J.S. 2C型:33 - 3。

3。任何人谁违反规定的N.J.S. 2C型:33 - 3应承担1不超过2,000元或以下,或从执法和应急服务响应虚惊一场,以较高者为准resulting发生的实际费用的民事罚款。根据收集到的任何款项本条应当支付给市政府或其他实体提供执法或紧急服务的反应,以假警报。 “应急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有偿或志愿消防员,护理人员,救护队的一,救援队或移动重症监护病房的成员。

L.1999,c.195,中三,2002年修订,C.26节,17节。

后果的刑事认罪

1。你将不得不出现在公开法庭的法官,告诉你做了什么让你的具体犯罪(第有罪)

2。你知道,如果你认罪:

答:您将有犯罪纪录

你可以去监狱或监狱。

你将不得不支付罚款及法庭费用。

3。如果您在缓刑,你将不得不向随机的毒品和尿液测试。如果你违反了缓刑,你经常去坐牢。

4。在公诉的问题,你将被要求提供DNA样本,可以由执法部门所使用为犯罪活性研究,并支付了测试成本。

5。你必须支付赔偿,如果法院认定有一个谁遭受了损失,如果法院认为你是能够或将在今后能够支付赔偿受害者。

6。如果你是担任公职的人员或雇员,你可以要求你放弃了认罪凭借你的办公室或工作。

7。如果您不是美国公民或国家,您可能会被驱逐出境由你认罪的美德。

8。你必须等待5-10年,以消弭因初犯。 2C型:52 - 3

9。你可以把缓刑。

10。在毒品案件,500元罚款强制DEDR - 1000美元,而失去了6个月 - 2年你的驾驶执照。你必须支付执法人员的培训和设备经费的30元罚款。

11。您可能会被要求做社区服务。

12。你必须支付最低补偿暴力犯罪50元(100美元最低委员会的评估,如果你是一个暴力犯罪而被定罪)每数到你认罪。

13。你必须支付75美元的安全的邻里服务为每个定罪基金评估。

14。如果你正在被判处缓刑,你必须支付的试用期高达每月25元的费用。

15。你失去了对今后的案件中被监禁的推定。 2C型:44 - 1

16。您可能会失去您的投票权。

对被控犯有刑事罪的人辩护是不可能的。有一个可行的抗辩权和追求,可以实现一个成功的结果参数的个数。宣传,承诺,和毅力是必不可少的罪行辩护的刑事被告人客户端。

监狱为犯罪和无序行为:

如果有人认罪或被判犯有刑事罪行,下面是法定监狱/监禁。

NJSA 2C型:43-8(1)在第一届学位犯罪案件,其中一所定之法院,并应在10年及20岁的具体期限;

(2)在一个第二学位的犯罪的情况下,为其中的数额应由法院和应与五年和十年年指定任期;

(3)在第三度的犯罪案件,其中应为固定的由法院,并应与3年零5岁指定任期;

(4)在一个第四级犯罪的情况下,一个特定的术语,不得由法院定,不得超过18个月。

2C型:43 - 3罚款额已经增加了最近! 2C型:43 - 3。罚款和归还的。阿谁一直是一个罪行被定罪者可被判处缴纳罚款,恢复原状,或两者兼而有之,这些罚款不超过:

答: (1)$ 200,000.00定罪时,第一个学位的犯罪;

(2)$ 150,000.00当定罪的罪行是第二学位;

(1)$ 15,000.00当定罪的罪行是第三度;

(2)$ 10,000.00当定罪的罪行是第四度;

$ 1,000.00,当定罪的罪行是无序的人;

$ 500.00,当一个小无序定罪者的罪行;

如果面对任何刑事指控,保留有经验的律师立即向您的权利,并决定向法院的义务。当前刑事指控由Kenneth Vercammen,彼岸研究。 732-572-0500

No comments: